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城WEY新VV6运动SUV月底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GLC

2018-08-10 10:5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WEY品牌目前旗下共有三款车型(VV5、VV7、P8)在售。网上车市从WEY品牌官方获悉,旗下首款配备四驱系统的紧凑级SUV--VV6预计八月底推出。内饰方面,全新VV6酷似现款奔驰GLC级。与同级别合资品牌日产奇骏相比,新车动力更为强劲,并且售价更低。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大方,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配合中控台中央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与奔驰GLC相似度极高。多功能方向盘周围配有镀铬装饰,质感十足。另外还配备12.3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Infinity12扬声器豪华音响系统等高大上的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BSD盲点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升行车安全以及便利性。另外还配备HDC陡坡缓降、防侧翻RMI、速度感言中央门锁、VD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29项安全辅助系统,为车内乘客提供全方位保护。

外观方面,VV6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镂空中网进行装饰,前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最下方多边形雾灯区采用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并且在周围加入切割式的线条,个性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扎实,除了采用倾斜角更大的A柱以外,侧面腰线的走势有所放缓,车顶更加平直,整体看上去更加“平易近人”。另外,新车在细节处处理相当到位,车窗底部加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在D柱位置弯折成闪电式造型,十分酷炫。花瓣式造型铝合金轮毂颇具运动气息。

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大方,中央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LED尾灯组。尾灯组造型较为饱满,内部采用和前脸相同的造型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十分醒目,最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范儿十足。

动力方面,VV6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与日产奇骏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VV6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占据明显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包含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有效提升车辆的舒适性以及越野能力。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整体尺寸介于VV5和VV7之间,定位紧凑级SUV,出色的轴距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前后排腿部空间,从而提升整体乘坐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VV5和V77都未曾搭载的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