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锐界谍照曝光 6速升级至8速 车长超过汉兰达

2018-08-09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锐界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国产锐界自2015年上市以来,已有三年时间。近期该车将迎来中期改款。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新款国产锐界将在年内发布。新车外观将与海外版设计相同,车身尺寸将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加长处理,依然提供5座/7座布局。此外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和2.7T发动机,并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上市后新车将再次与汉兰达展开竞争。

车身尺寸方面,现款锐界已在轴距和高度上领先新款汉兰达,未来新车国产后将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加长,上市后车身尺寸有望全面超越汉兰达。此外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锐界继续搭载2.0T和2.7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提高至184kW(现款车型180kW)和249kW(现款车型242kW),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也将在长安福特国产,未来国产新款锐界也将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与丰田汉兰达相比最大功率占据优势。

从此前国产锐界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与海外版相同,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有所改变,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加长,整体造型与现款近似。车身尾部,尾灯组造型预计也将借鉴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配备LED尾灯组。

新款国产锐界内饰预计将延用海外版设计,与现款相比整体造型基本相似,依然采用对称式中控台,中控屏两侧为竖置空调出风口。新款针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搭载了全新的旋转式齿轮变速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