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大通G50外观内饰简析 最流行的个性化MPV

2018-08-09 10:54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对于国内汽车消费者来说,MPV的需求量一直处于小幅增长的态势,但事实上可供选择的车型却并不多,更不用提贴合流行、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了。

为了能够进一步丰富MPV市场,上汽大通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全新车型G50,这款号称“宜商宜家”的MPV同样采用了C2B个性定制化销售理念,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到配置,到灵活的“自由搭配”功能,都充分考虑到了年轻化市场的要求。接下来我们将从外观开始,简单为各位介绍这款新车。

虽然在此之前我们对大通的MPV印象往往定型于偏商用的G10,但在全新G50身上,家用化的形象更为突出,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也得到大范围应用,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此前报道,新车或提供三种内饰颜色可选,内饰部分配备12.3寸中控触屏、7寸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高科技配置。另外,大通G50采用C2B个性化定制销售模式,将提供5种座椅布局(2+3、2+3+2、2+3+3、2+2+2、2+2+3)以及3种第二排座椅操作方式,从而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至于动力方面,大通G50将在未来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括传统汽油版本、BEV纯电、PHEV混动,后续还将适配氢燃料电池动力,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

总结:在需求越来越有针对性、越来越个性化的汽车市场中,除了要及时占领车型单一的先机,如何能更贴切的符合发展趋势同样非常重要。上汽大通在D90车型推出一年之后再度推出G50,决意要将C2B的定制化产品理念贯彻的更为实际。

大通G50的外观在G10的基础上有了很明显的重塑,外观变得更加激进、有活力,前格栅、前后大灯都可定制化销售无疑是同级产品中有力的竞争资本。至于新车各方面的功能配置、使用感受还有待我们的进一步观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