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奔驰G500/AMG G63今日上市 实力全面提升

2018-08-08 13:34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全新一代奔驰G级将于今晚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将包括全新奔驰G500、全新AMG G63及AMG G63先型特别版。全新G500将搭载310kW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G63搭载AMG调校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30kW。

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500将会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最大扭矩610Nm,并匹配最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AMG G63则搭载了由AMG调校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30kW。

全新G级仍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低速四驱模式,仍然是一款专业的越野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