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GLS内饰谍照曝光 大尺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

2018-08-07 14:12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LS的内饰谍照。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设计,同时换装了视觉效果更为出色的全液晶仪表盘。

全新GLS内饰谍照

全新奔驰GLS在内饰方面相较现款有着明显的差异,配备了尺寸客观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同时在中控屏下方采用了四处矩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此外,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比现款更加年轻化,车内智能互联系统也或得到显著提升。

现款GLS内饰

结合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全新奔驰GLS将继续保持方正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前进气格栅,车身整体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明显增加。后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双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据外媒此前报道,全新GLS将采用最新的MHA平台打造,整备质量有所降低。新车或将会提供四缸、六缸、八缸的汽油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等,而奔驰最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也会出现在GLS上,而混动车型和AMG车型也会陆续推出。全新GLS或将于2019年上市,并在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