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思域/凌渡角逐者 现代全新轿跑10月中下旬上市

2018-08-03 10:43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LAFESTA是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一款全新轿跑车型,该车采用溜背式车身,并搭载1.6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近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处获悉:LAFESTA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作为一款轿跑车型,LAFESTA上市后将与本田思域和大众凌渡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LAFESTA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格栅由多组线条交错,十分精致。两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融入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则搭配在大灯组下方,整体造型立体感极强。此外,该车还配有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现代LAFESTA侧面线条流畅,锋利的腰线搭配大尺寸双色运动轮圈,十分动感。新车尾部采用溜背设计,并融入“小鸭尾”造型,样式新颖的贯穿式尾灯,辅以镀铬装饰点缀,辨识度较高。保险杠两侧散热孔装饰配合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富有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以黑色调为主,并采用银色金属饰板、皮质等多种材质点缀,提升内饰质感。粗壮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且设有多功能按键,后方还配备换挡拨片,而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按键均排列在驾驶员一侧,提升激烈驾驶时操作便利性。此外,这款轿跑还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并加入网联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轿跑将搭载1.6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网通社高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