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兼·融之道 自成新境 全新ES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8-08-06 11:50
分享到:

2018年8月4日傍晚时光,由青岛金阳光雷克萨斯举办的“兼·融之道,自成新境—金阳光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活动现场邀请了众多为全新ES倾心的客户,与全新ES零距离接触,共同见证全新ES兼融焕新境的美妙过程。

image.png

汽车是生活的一部分,设计是汽车的一部分。当设计融入汽车,汽车融入生活,设计就成为了我们触手可及的平常风景。在大多数人眼中雷克萨斯是一件可以精心雕琢的艺术品,一个有温度的伙伴。这个极具个性和豪华气质的品牌,在打造艺术品的路上,从未懈怠。

image.png

从五感之通的兼融之道,到低吟起全新ES对生命的颂歌,以物化的人性诠释全新雷克萨斯ES,乐队轻柔的歌声配合热辣的舞蹈,相得益彰内外兼修。通感的美妙兼融,动静间的灵感碰撞。

image.png

新老ES车主的访谈,老用户对ES用车多年的感受分享,以及对雷克萨斯的待客之道都有着极高的评价,而新ES的车主也对全新ES有着更多的期待,也有着新车到手的喜悦,更期待着着日后与雷克萨斯的更深接触。

image.png

活动当日,当场公布全新ES价格,全新ES作为LEXUS雷克萨斯最重要的产品之一,不仅树立了品牌新篇章的又一里程碑,也呈现了中大型豪华座驾的全新境界。秉承‘兼融’的初心和对时代精神的洞察,LEXUS雷克萨斯致力于向世人呈现有温度的豪华,成为和新时代精英们精神相通的伙伴。

image.png

得益于全新LEXUS雷克萨斯GA-K平台,全新ES拥有卓越的操控表现和迅捷响应,令用户在不同的驾驶情境下都能感受到身随心动的美妙体验。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材、后排座椅V型加强筋、全新开发的多连杆式后悬架、高精度并行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全封闭底盘设计,这一系列结构改变为全新ES赋予了清晰而深厚的驾驶感受。

image.png

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ES的上市。承袭LEXUS雷克萨斯所独有的‘YET兼融之道’,全新ES旨在为生活中的那些美好情感,提供包容之所。以‘慎独’的态度,打造超越期待的驾驶质感;以‘偕赏’的温暖,营造峻山秀水、灵气雅韵的内室空间;以‘笃行’的坚毅,激发心有灵犀的外观美学。全新ES愿与在‘后物质时代’下进取拼搏、认真生活,与现场坐的每一位来宾朋友,共勉、同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