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这款加长大众 涡轮增压双离合 现在仅卖11万

2018-08-06 11:34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大众车型的品牌影响力在国人心中根深蒂固,这个品牌把国人的购车心理研究的特别透彻,有一款车它深入到了国内用车市场的角角落落,私人用车、商务用车、公务用车甚至于有目前最流行的各种专车市场,它就是源自B7平台,国内进行加长的迈腾。

这代迈腾于2011年在国内上市,可能是因为使用B6平台的迈腾后排空间饱受争议的原由,所以这代迈腾最大的特点就是将轴距进行加长,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更完善的动力总成、更大的乘坐空间使它上市后的销量总出现在排行榜上。

这款迈腾上与海外版本一样新增了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使用的是氙气光源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而低配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光源,但也提供了日间行车灯,只不过也是卤素光源,低配车型看起来显得稍微有点寒酸。

大众车型有一个“特色”就是内饰的风格一成不变,我敢打赌在街头巷尾随便拽一个人,不管男女老少坐进车内,挡住车标他们一定能立马分辨出这是一台大众车,不管什么车型,什么年份中控区域整体布局都没有太多的变化。这种简约的造型风格更多体现出了商务正式的一面。

与B6平台迈腾相比最显著的就是车内增加了一块表,提升了不小的档次,但你也别高兴的太早,这块表并没有使用的像是万国一类的高端品牌。其实你仔细看它,能够发现这款表的做工只能说够看。算了,有总比没有强。

座椅方面高配车型使用了真皮搭配Alcantara的组合,视觉效果上看上去非常不错,乘坐的舒适度也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并搭配了座椅加热;而低配车型上使用的则是织物和仿皮材质,显得稍微有那么一点廉价,不过虽说材料与高配车型不同,但乘坐舒适性并没有打折扣。

这代车型一共提供了1.4T、1.8T、2.0T及3.0L四种动力总成。1.4T车型的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20N·m;1.8T车型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N·m;2.0T车型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80N·m;3.0L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10N·m。

传动方面,1.4T和1.8T两种动力总成与之搭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和3.0L则使用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寻找二手车源的话我建议购买2.0T车型,这款车型综合实力上非常不错,0-100km/h加速时间只用7.3s,官方油耗仅仅为8.4L/100km。D挡模式下动力会十分平顺的输出不急不躁。但挂上S挡时双离合变速箱连降两个挡位,随之带来的就是强有力的推背感,动力输出异常凌厉。我后来才算知道国人为什么对大众车型那么喜爱,不管怎样,大众车型的底盘整体性确实非常强,弹簧软硬适中,能够过滤掉一些细小的颠簸。此外,加长的轴距也能够在经过连续颠簸路面时抵消一些车身的起伏跳跃。

迈腾是一台成功偏重商务的车型,同时又有着出色的性能。买这车图的就是大,图的就是驾乘空间,而现在这款迈腾仍有理由满足你对商务、空间和动力的胃口。而且现在2.0T的高配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上的售价仅为11万左右,低动力规格和低配置车型价格可能还会有所下降,看到这样的消息难道你不动心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