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马虎男忘关车窗财物被偷 崂山民警排查监控锁定嫌疑人

2018-08-02 10: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7月24日晚9点半,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韩某报警称,其停放在辽阳东路李家下庄车站旁的捷达车车窗忘关,放在车内的一个充电宝和装有工作资料的包被盗。接报后,辽阳东路治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对现场进行勘验。

“9点时,我把车临时停在车站附近,20分钟后出来发现放在副驾驶上的包和充电宝不见了。”报案人韩某告诉民警,因为自己忘了关右后侧车窗,没想到不到半小时功夫就被贼盯上了。当晚,民警迅速调取了案发时段内周边监控录像,经过对大量视频资料进行分析,民警发现一名遛狗男子曾在车辆周边逗留多时,形迹可疑。

27日晚,韩某报警称,他在车站附近遇见那名可疑男子了,“他就牵着那条狗,在附近溜达。我确定是他!”民警迅速出警,依法对可疑男子进行盘查,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审查。面对审讯,男子对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嫌疑男子孙某,38岁,吉林省通化市人,在崂山区李家下庄附近一小区暂住,经常在辽阳东路附近遛狗。24日晚,孙某照常出来遛狗,看到一辆捷达车车窗大敞着,孙某忍不住往里瞅了瞅,发现副驾驶座位上有一个包和一个充电宝,孙某迅速将其拿走,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被附近单位的监控记录下。

目前,违法嫌疑人孙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