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马自达品牌全系购车季 惠不停 购给力 八重礼

2018-08-01 16:20
分享到:

进入八月,立秋时节将至,在禾谷成熟的日子里,青岛中联信集团旗下马自达品牌车型汇聚一堂,荟萃了长安马自达品牌、一汽马自达两大品牌,综合了新MAZDA3昂克赛拉、阿特兹、CX-4、第二代CX-5、进口车CX-3等众多车款,8月5日即将拉开一场马自达品牌全系购车季——优惠停不下来,就是够给力!

image.png

本次购车季活动,马自达品牌全系推出全系八重礼,在享受精美伴手礼的同时,还有实用订车礼,以及循环抽奖礼,专属置换礼、金融信贷礼之外,还有大客户专享礼,更有终极大奖请您一同揭晓!现场更有权威大咖从专业角度为您解读马自达车型创驰蓝天技术,以及全球首创黑科技GVC系统的亮点,让您在全面了解的基础上,更放心的选择心仪的爱车。

好礼知时节,现在正当时,开好车,不是梦,就在8月5日,马自达品牌全系盛惠即将拉开序幕,欢饮您随时致电,进行活动报名。一汽马自达报名热线0532-80959333,长安马自达报名热线0532-8282838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