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锐意新生 阿尔法·罗密欧青岛大友店盛大开业

2018-07-12 11:27
分享到:

意大利百年豪华运动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于青岛的首家授权经销商青岛大友阿尔法·罗密欧盛大开业,这不仅标志着阿尔法·罗密欧于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深耕,更展现了作为意大利汽车典范的阿尔法·罗密欧将不断扩张中国市场的决心。

全新的展厅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黑龙江南路249号,总占地面积达3000平方米。展厅整体外立面设计采用简洁现代的结构,全景落地玻璃装修,车辆展示效果一览无遗。室内采用简洁经典的米白色调,设计细节中处处流露出纯正的意大利优雅格调。展厅中陈列着进口豪华轿车Giulia和进口豪华运动SUV Stelvio车型,两者交相辉映,彰显出阿尔法罗密欧的时尚优雅及源于赛道的激情风范。

阿尔法罗密欧中国网络发展总监林林先生作为品牌代表出席,与客户和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发展历程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此次开业盛典中精心安排了充满意式风情的现代舞表演,以及动感热情的外籍乐队现场助兴。伴随着夜幕降临,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标志如魔幻般点亮,其品牌的独特魅力此时再次得到了完美的诠释。活动现场灯光绚烂,奢华优雅。林林先生参与剪彩仪式,并送上了阿尔法罗密欧中国带来百年传奇车型6C1750 GS模型纪念礼品,预祝青岛大友阿尔法罗密欧生意兴隆。同时,青岛大友店回赠青岛号帆船模型一艘,祝愿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的发展一帆风顺。

“2017年,阿尔法·罗密欧正式进入中国,相继为中国客户带来了四款传承了品牌强大赛道基因的产品——Giulia豪华运动轿车、Giulia四叶草版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Stelvio豪华运动SUV、Stelvio四叶草版高性能豪华SUV。同时,阿尔法·罗密欧凭借优雅激情的意式设计、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与生俱来的赛道基因,多元化地为消费者呈现了不同的激情驾驭体验。”林林先生在开业盛典上致辞道:“这次开业的青岛大友店,是阿尔法·罗密欧在青岛区域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店,这不仅标志着阿尔法·罗密欧在山东区域已完成济南、临沂、烟台、潍坊等核心城市的完善经销商网络布局,同时它还将会成为连接品牌与青岛地区广大客户的一座完美桥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