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青岛Freestyle 领克02平方青年街舞邀请赛

2018-07-11 15:48
分享到:

伴随热爱、个性、潮流、分享的生活态度,青岛蔚来领克中心来到了李沧万达广场,发起了一波青岛Freestyle街舞邀请赛,同时也迎来了一群热爱追求,极致拼搏的潮流街舞少年和平方青年们,比赛还未开始我们的活动现场就已经是人潮人海,观众呼声高涨,让这个夜晚的都市生活热血沸腾。潮流生活不止于此,平方青年当燃汇,这一刻仿佛时间凝结于此,这个夜晚注定不平凡,我们在这里与城市互联,与潮流生活互联,与你互联。

一首98k音乐瞬间燃爆现场,以及主持人热情高涨的声音,带动我们现场所有的平方青年们跟着节拍嗨了起来,绚烂的灯光照在每个平方青年身上,打通了这个都市潮流生活的轨迹。

因为热爱,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极致。这就是我们的平方青年们。当我们的领克人站在舞台中央讲说领克品牌的那一刻,我们无比的自豪,这就是我们的潮流生活,领克与你们同在,潮流生活态度,我们与你共同分享这美好的都市生活。

本次街舞活动现场我们请来了三位专业级嘉宾,和四组热爱分享的潮流街舞青年们,舞台上的他们虽是比赛,但他们在这里玩的很开心,或与这就是一种感染力,一种热爱分享的魔力,大人小孩,无论你年轻与否,这种潮流生活态度一直感染着你。平方青年不只是年轻,而是平方青年拥有着年轻的态度,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会让你的生活充满乐趣。

主持人的潇洒气质,街舞青年们的霸气挑战,评委们的专业点评,以及在场的平方青年们,让今晚的夜空拥有无与伦比的美丽,四组选手的第一轮竞演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街舞的热爱。竞演中的他们让大家对街舞有了新的认识,对生活有了新的想法。前来围观的平方青年越来越多,对领克品牌的了解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领克01与02收到更多平方青年的追捧,或许他们才是今天的主场。

两轮精彩表演的完美结束,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让大家不禁高声欢呼。领克02正如在场所有的平方青年们,热爱、分享、带给大家无尽的享受。最终冠军争夺之选,一号的两位平方街舞青年实至名归,赢得专业评审团和观众的掌声。

颁奖合影时刻的他们内心充满波澜,可以看到出他们无比激动的心情。在这最后时刻每位街舞青年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以及对街舞的热爱,让大家不仅现禁场为他们打call,所有努力都不会白费,愿他们拥有自己一片潮流圣地/蔚来天空。

2018/6/17让我们谨记这个夜晚,领克感恩与你们相遇,平方青年、平方精神、平方生活,愿你都拥有。潮流打卡圣地永远欢迎你的到来,开放、分享、互联、领克带给你的不至于此,潮流都市生活下次我们与你共同分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