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奔驰A级三厢动力参数曝光 搭1.3T高低功率

2018-07-11 11:44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燃料消耗网站上查询到国产奔驰A级三厢的动力参数,A180L及A200L将搭载不同功率的1.3T高低功率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

根据燃料消耗量标识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雷诺-戴姆勒公司最新开发的1.3T发动机,并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调校。传动方面将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

三厢版车型申报图

新车外观车头部分将与两厢版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一代奔驰家族设计。前网使用了单横杠的设计搭配网状中网,犀利的大灯十分凶狠,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有空气动力学设计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点阵式的格栅、造型运动的保险杠搭配双色五辐轮圈,颇具杀气。

两厢版车型申报图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在尺寸方面,两厢版车型为长:4419mm、宽:1796mm、高:1432mm,轴距为2729mm,三厢版车型为长:4622mm、宽:1796mm、高:1454mm,轴距为2789mm。

信息透露,三厢版新车可选装: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前照灯,后组合灯,散热格栅,全景天窗,隐私玻璃,门把手,外后视镜,门窗框装饰条,侧裙,星徽标志,轮辋,发动机罩,前摄像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