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酒驾司机连续闯卡开进死胡同 弃车跑丢鞋被抓

2018-07-10 15:4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青岛市城阳区发生惊险一幕,一男子酒后驾车上路行驶,途中遇到交警查酒驾,连续闯了两道卡后慌乱中开进一条死胡同,随后急忙弃车逃跑,跑丢了鞋继续跑,最终被交警抓获。

7月6日晚9时左右,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上马中队交警与辖区派出所民警在育英路朝阳社区处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几分钟后,一辆长安小轿车行驶到检查点,民警示意司机停车检查,没想到司机不但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闯了过去,交警急忙通知下一卡点拦截,结果该车司机像疯了一样再次闯卡而去,民警怀疑司机涉嫌危险驾驶,急忙驾车追赶,司机慌不择路驶进路边一个死胡同。

司机发现无路可逃,于是弃车逃跑,民警紧随其后进行围堵,司机跑的过程中,两只鞋子都跑丢了,赤着双脚还拼命的跑,最终经过10于分钟的追赶,民警将气喘吁吁的司机抓获,并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7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该司机姓张38岁,泰安市人,在城阳打工。当晚,张某与另外两名老乡在饭店聚会,张某刚开始因开车不喝酒,一老乡说他离家只有200多米,不可能怎么巧被抓,张某听到老乡说的也有道理,于是喝了两瓶啤酒。返家途中,张某遇到民警夜查,害怕被抓,上演了疯狂的逃跑。民警依法对张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并处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刘震通讯员刘维印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