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换装“家族脸谱” 丰田新一代YARiS L 致享曝光

2018-07-10 15:50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YARiS L致享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轿车,现已进入改款周期,企业将推出全新产品。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全新YARiS L致享专利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极具张力,搭配上方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沿用1.3升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饱满圆润。重新设计的前脸气势十足,两侧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有透镜突显精致。下方“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夸张,并嵌入狭长的灯带与饰条点缀。保险杠采用多组线条勾勒,两侧内嵌圆形雾灯,立体感较强。

这款轿车侧面造型修长比例协调,车窗B柱采用黑色涂装,视觉效果更为简洁。侧裙辅以折线勾勒,降低视觉重心,搭配多辐运动轮圈,颇为动感。新车尾部变化较大,尾厢上沿融入“小鸭尾”造型,全新横置式尾灯样式新颖,底部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配以双边共两出尾排。

动力方面,这款轿车有望搭载1.3升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图/文网通社周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