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这台不到30万的“大吉普”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2018-06-04 09:45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这两年,当众多车企在中低端SUV市场布局了一系列7座车型之后,30万元价位的中型SUV车型无疑成为了一个新的增长点。今天咱们就去看看那台不久前刚上市的Jeep全新中型SUV-大指挥官,看看这台号称挑战汉兰达、锐界的美式SUV究竟有何实力。

推荐车型:Jeep-大指挥官2.0T四驱尊享版/2.0T四驱臻享版

厂商指导价:29.98万元/30.98万元

一句话点评:霸气的外观,出色的动力总成以及Jeep传奇的品牌基因,这台大指挥官来者不善!

大指挥官,Jeep旗下最新的中型7座SUV,是目前Jeep国产SUV中的旗舰。它融合了Jeep经典的美式元素和大气稳重的设计特点,结合当下消费升级和二孩新政的需求而来。

作为首台专为中国市场需求研发的车型,大指挥官除了集成了Jeep品牌经典元素之外,在外观风格上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平直的线条令它看着很大气。霸气的7孔进气格栅更是Jeep品牌最好的商标,黑底色加入了银色的镀铬装饰看起来颇有质感。

车身侧面依旧是简单“直线条”风格,没有花哨的曲面与繁琐的腰线,四平八稳的朴素线条让Jeep大指挥官看起来十分修长,同时也格外多了一分稳重,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主流审美标准。

作为Jeep品牌国产的旗舰车型,Jeep大指挥官其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基本上与汉兰达和锐界处于同一水准。

车身后部,大指挥官C柱和D柱间的窗户尺寸比较大,D柱也足够宽,配合其修长的车身视觉感受很敦实,同时,第三排乘客也拥有不错的视野。

车尾部分,规规整整的“方盒子”造型看着很高级,LED光源的尾灯设计感出众,同时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镀铬材质的使用也恰到好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搭配银色装饰板,带来一定的运动风格。

大指挥官的内饰也和外观一样,看起来既带有一定的运动特征同时也很有档次。对称的设计很符合它的定位,居家风格浓郁同时在豪华感上也不差。

在大指挥官车内,你甚至会找到一些大切诺基的感觉。内饰的可见部分基本都有软性材质+皮革覆盖,中控台上方还有缝线做装饰,整体质感出色的中控设计烘托出浓郁的美式豪华感,这一点要强过不少竞品车型。

中控8.4英寸多媒体大屏还是我们熟悉的那套Uconnect系统,集成了CarPlay和CarLife功能,与全新牧马人一样,该系统还配上了手机映射和互联功能,从整体操作上看,屏幕的细腻程度与系统的反应速度都很不错。

其它配置,像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动尾门、三区空调、“老板键”、前后USB接口等实用性配置在大指挥官上都有配备。安全性上,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主流安全配置也一样不缺。此外,FSD自适应减振与ANC主动降噪技术的采用是大指挥官的一大亮点。

在大家最为关注的乘坐表现上,Jeep大指挥官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前两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在第三排空间上得益于方正的车尾设计,车辆第三排在头部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尺寸够大的侧窗保证了足够的视野,整体乘坐表现尚可。

在动力总成方面,Jeep大指挥官搭载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Jeep拥有这台变速箱的生产权,所以我们可以在眼下众多的Jeep车型上看到这台变速箱。

在四驱系统方面,大指挥官采用了“Active Drive I”适时四驱,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沙泥地四种模式可选。

这套系统在前轴与后轴之间配有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由系统自动控制,当车辆电脑侦测打滑时会自动控制扭矩分配,并依靠电子系统限滑,这也是目前大多都市SUV主流的四驱形式。

总结:

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中型7座SUV,Jeep大指挥官无疑将竞争对手瞄准了汉兰达和锐界,除了这二者之外,售价略高,尺寸更大的途昂也凭借不错的性价比抢占了不少7座中型SUV的市场份额。作为中国消费者认可度较高的Jeep品牌,拿出了这台综合产品力出众的大指挥官来抢占市场,相信这一步Jeep不会让我们失望。未来,我们相信大指挥官能够在中国市场上赢得属于自己的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