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试驾君马“音乐轿跑”MEET 3 骑着马儿唱着歌

2018-05-25 14:3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易车试驾在来参加这次试驾活动之前,我和大家一样,对君马MEET3这款车了解极为有限。从以往的图片中,这款车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音乐轿跑”,它居然是一款可以唱K的车型,同时还有着和奔驰GLA相似的外观和内饰,图片上呈现出来的质感也似乎是这样的感觉。那么实际上它是一款怎样的车型?做工和驾驶表现能达到“被借鉴者”的水平吗?带着这几个问题,我们好好来感受一下吧。

君马MEET3定位于紧凑型SUV,也是君马汽车推出的第二款产品。就在5月24日,厂家公布了它的销售价格,从7.19万元到11.89万元,全系共有8个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在这之前,我们已经对君马MEET3进行了详细的体验,关于它的外观和内饰、配置等情况我就不再赘述,具体内容可以,本文将着重介绍它的驾驶感受和“唱歌”体验。第一部分,我们就来感受一下,这个“移动KTV”是怎么玩儿的吧。

能在车上K歌可能是很多朋友的小心愿吧,长途旅行的时候车上的好朋友完全可以一路欢唱,想想都是很激动的事情对不对?不过在这儿我要提醒准备购买MEET3的车主,作为驾驶员千万不要在开车的时候使用这个功能哦,副驾和后排的乘客唱,您听着就行。这当然和行车安全有关,开车“唱K”这种行为属于“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行为”,若交警查实,将罚款50元以上100元以下、扣2分,更多的时候还会分散注意力,引发交通事故。

动力系统及驾驶感受

君马MEET3本身就是一款针对年轻人而开发的车型,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配置都针对90后消费者有所调整。在驾驶感受方面也是延续了这样的风格,开起来的感觉整体是轻松舒适的,发动机动力满足日常使用一点问题都没有,柔和的悬架对驾乘人员的舒适度很有帮助。

作为“网红”车型,我个人对君马MEET3的设计和配置都很有兴趣,下面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它的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吧。

君马MEET3的外形尺寸不算大,与众泰SR7、帝豪GS和陆风逍遥等竞品相比,处于相同的水准,在长宽高方面小有优势,轴距方面不占优。

总结:

君马MEET3的综合素质在我看来是算比较高的,当然这得和价格结合起来。在外观方面,它比照片上更加漂亮,优秀的油漆工艺让它没有丝毫的廉价感。内饰的设计和材质显得比较厚道,配置方面也达到了同级中上等水平。驾驶感受也符合它的年轻定位,轻松舒适的风格相信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大家期待的“K歌”功能是一个比较“浮夸”的概念,实际用车过程中的使用频率肯定不高,偶尔和朋友们玩一下就行了,毕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