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奔驰C级 宝马3系 30万热销车你想要的全都有

2018-05-23 09:33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30多万来买车,SUV比比皆是,但是依然有的消费者更在意行驶品质和乘坐舒适,而选择一辆轿车。那么30万左右有哪些轿车是最被消费者买单的呢?而这些车又有哪些特点呢?

NO1:奔驰C级

编辑点评:奔驰C级跟竞品车型相比最大的优势我觉得在于内饰氛围的营造,气质和气势的体现,说的牛一点就叫品牌的仪式感。宜商宜家的选择。但是也有很多车主反馈变速箱在低速时有顿挫的现象。

NO2:宝马3系

编辑点评:

3系表现非常均衡。这个级别既注重运动操控又想兼顾家用,宝马3系就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这款车准备换代了,所以2018款车型的配置非常高也有一定的优惠幅度,现在买车也是一个不错的时机。缺点是胎噪偏大,还有那缺乏档次感的内饰设计。

NO3:奥迪A4L

编辑点评:跟奔驰和宝马相比,奥迪A4L有着更丰富的配置更低的价格。车型也比较新,科技感很强,家用的不错选择。而缺点就是在操控方面比较普通。

NO4:凯迪拉克ATS-L

编辑点评:ATS-L是这个级别中很有驾驶激情和乐趣的车型,动力非常强劲。而且优惠幅度可以达到8万左右,实在很具诱惑力。不过因为实在太运动了,所以很难开得舒服,后排空间较小,油耗偏高。

NO5:沃尔沃S60L

编辑点评:

安全配置很丰富,简约低调的体现,舒适和动力表现都令人满意,因为也处于产品末期准备换代,所以优惠幅度与ATS-L相比不相上下。而缺点就是后备厢空间不够大啊,后排不支持4/6比例放倒,转弯半径比较大,主要还是老。

在30万左右的价位当中其实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比如英菲尼迪Q50L,讴歌的TLX-L,都属于保养低、售后好。个人也比较推荐前不久上市的捷豹XEL,如果想要调性,喜欢英伦范,也可以买单,毕竟优惠越来越大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