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10万出头买合资车 图省油、可靠考虑这4台

2018-05-22 09:34 来源:有车以后
分享到:

可能一看到“日系”这两个字,又有不少人要催生出一波爱国情结了,然而,砖叔接下来提到的这几款车型,可都的的确确是“made in China”,拥有合资身份的它们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后期保养也不贵,虽然没什么让人欲罢不能的优点,但至少买回家不会令你失望。

推荐理由

卡罗拉分为混动版和汽油版两种,汽油版车型的优势主要在于皮实耐用,而且手动挡车型价格门槛低,空间大;混动版车型的优势在于极低的油耗,而且这套混动系统无论是高速电机介入还是低速汽油机启动,都非常平顺。身为紧凑级轿车的卡罗拉,拥有2700mm的轴距,所以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不足之处

1.2T发动机低速时动力比较弱,涡轮介入后,动力有改善,但由于排量小,高速时转速并不是很低,所以油耗表现实际上没那么出色。

推荐理由

采用了V-motion家族式设计的新轩逸明显变帅了,活脱脱一个小天籁。日产最注重的乘坐舒适性,在轩逸上也得以体现,皮沙发似的座椅填充厚实且柔软,出色的NVH性能让车内比较安静。新轩逸还增加了众多驾驶辅助系统,比如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开车时也更有信心。

不足之处

其实轩逸内饰使用的软质搪塑和皮革并不少,但设计和布局并不时髦,所以内饰总是有种廉价的感觉。

推荐理由

昂克赛拉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两厢版车型的外观更偏向运动一些。马自达是为数不多的还在坚持自吸发动机的品牌,昂克赛拉搭载的两款发动机也具有较高的压缩比,所以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全系标配ESP、倒车雷达、自动启停、无钥匙启动等配置,所以就算是购买入门款车型,也能保证最基本的代步需求。

不足之处

虽然轴距也达到了2700mm,但昂克赛拉三厢版车型的后排空间还是有点压抑,如果要经常满员乘坐,还是要好好考虑一下空间问题。

推荐理由

凌派虽然没有思域那么酷炫的外观,没有飞度那么高的人气,没有杰德那么特殊的6座,但它表现非常均衡,挑不出什么毛病,1.8L+CVT的动力十分平顺,而且就连手动挡车型,也配备了上坡辅助功能,新手司机能更快上手。凌派的高配车型上也有大屏幕、手机互联等一些多媒体功能,车老,功能不老。

不足之处

凌派老气的设计确实该吐槽一下了,跟新雅阁比起来,它简直像个老古董。另外,凌派全系车型的配置都不算太丰富,跟同价位的车型相比,竞争力不强,不过目前它优惠比较大,性价比也还算不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