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气爆棚!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市南站圆满落幕

2023-05-25 19:0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5月25日,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市南站圆满落幕。本次展会以“有趣青年游园会”为主题,数十款热销车型全场比价,解压游戏趣味十足,让车展既好看又好玩,得到了各品牌车企及园区职工的极大认可!

本次展会自5月24日开幕以来,短短两天时间,已吸引园区内数千名职工前来看车、选车、打卡游戏。“午休时间就能看车试驾,对于上班族来说非常方便”、“优惠力度大,比去4S店购买更划算”、“好玩好逛,解压利器”……有趣青年们游园的同时一站式看车,对展会皆是点赞连连。

据悉,本次于青岛软件园举办的“有趣青年游园会”为2023汽车消费巡展第二站,汇集了奔驰、林肯、腾势、斯巴鲁、哪吒、岚图、沃尔沃、广汽埃安、五菱等十余家汽车品牌,众多品牌车企不仅携新车亮相展会,还推出了各种优惠购车大礼包,为园区职工带来了实打实的购车福利!

除了展示汽车,本次展会还为职工们带来了一场别有趣味的游园体验。满载童年回忆的套圈圈、挑战性十足的推可乐,还有鬼马可爱的网红青蛙现场卖萌,咖啡、甜点优惠券持续放送……让大家感受到本次展会的独特魅力!

截至目前,由青岛新闻网承办的2023汽车消费巡展已成功举办城阳、市南两站,接下来,巡展将联合更多品牌车企,陆续走进岛城其它区市,为市民朋友们送去家门口的购车盛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