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市南站盛大启幕 数十款新车福利来袭!

2023-05-24 15:44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5月24日,由青岛新闻网承办的“有趣青年游园会”——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市南站盛大开幕!

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市南站盛大开幕 现场人气爆棚

本次汽车消费巡展市南站择址青岛市重点建设项目、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青岛软件园,汇集了奔驰、林肯、腾势、斯巴鲁、哪吒、岚图、沃尔沃、广汽埃安、五菱等十余家汽车品牌,各展商纷纷携旗下最新、最热车型亮相,涵盖新能源、乘用、商用、豪华等数十款,吸引了大批软件园内职工及周边市民前往看车、选车,现场人流熙熙攘攘,热度十足!

作为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中的重要一站,各参展品牌也是诚意十足!哪吒V 7.99万起,下定2000抵5000元,再享4000金融贴息或置换补贴,送一年交强险权益及充电桩;哪吒U-Ⅱ 11.88万起,下定2000抵7000元,再享两年十万0息贷,送一年交强险及充电桩;新一代GT科技电跑哪吒GT同样备受欢迎;此外,林肯推出限时赏车礼,斯巴鲁专享车展购车优惠……

与此同时,青岛新一轮汽车消费补贴已于5月18日发放,购置20万元(含20万元)以上的每辆车发放5000元消费补贴;购置10万元(含10万元)至20万元的每辆车发放3000元消费补贴;购置10万元以下的每辆车发放2000元消费补贴,为购车市民再添利好!

本次展会将持续5月24日-25日两天时间,期间不仅为“有趣青年”们提供选车、试驾、购车一条龙服务,搭建起汽车品牌与消费者之间零距离接触的桥梁,还邀请园区内美糖甜品店、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力打造下午茶市集,逛展集印章可兑换多肉盆栽、免费咖啡、甜品抵用券、软件园免停券、免费洗车券等等多重好礼,“有趣青年”们纷纷直呼礼品领到手软!

拒绝emo内耗,有趣青年欢乐多。游园会内套圈圈游戏现场,大家依次排队套圈,玩得不亦乐乎;另一边的推可乐游戏桌前,更有不服输的青年们纷纷挑战,抱得奖品归!

消费者当场订车 展会选车、试驾、购车一条龙

辗转于多家品牌展台的软件园职工王女士对此次车展连连点赞,“我是一直有购车的打算,但忙于上班没时间挨个去4S店看车,这次车展让我趁午休时间就试乘了多款车型,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十分便利。”

据悉,像王女士一样有购车意向却无过多精力看车的人不在少数。本次汽车消费巡展刚刚开幕,便有消费者当场订购一台五菱缤果,线上直播间观看人数更是高达10万+,火热人气居高不下。

夏日出游季,购车正当时!看车、试驾、玩游戏,5月24日-25日,来青岛软件园体验一场车展游园盛会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