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车|试驾|玩游戏 属于有趣青年的夏日游园会来啦!

2023-05-22 17:27 作者:石丽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生活很忙,但也要记得给自己一个空隙放空自己哟!

5月24日-25日,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糖支持的“有趣青年游园会”——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市南站将于青岛软件园如期举办。

作为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中的重要一站,本次展会吸引了腾势、奔驰、林肯、斯巴鲁、哪吒、岚图、沃尔沃、广汽埃安、五菱、长马、睿蓝等十余家汽车品牌参展。各品牌将携旗下最新最热车型亮相市南软件园,展示车型涵盖新能源、乘用、商用、豪华等数十款,为“996”青年们带来一场近在咫尺的汽车盛宴!

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城阳站

2023年,山东大力实施“提振消费年”行动,促进消费潜力释放,加快推动消费回暖升级。在3月份所举办的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城阳站中,25大主流汽车品牌助阵,现场客流量爆棚!

在广大车企及消费者的强烈需求下,5月24日,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城继续走进市南,数十款车型现场比价,选车、试驾、购车一条龙服务,有购车打算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新一轮汽车消费补贴于5月18日发放,消费者获券核销并成功上传资料,最高可获得6000元消费补贴。

有趣青年,拒绝emo。现场除为时两天的品牌畅销车型展销外,同时邀请园区内美糖甜品店合力打造下午茶市集,逛展集印章可兑换优惠饮品、甜点,并且现场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多种游戏,趣味十足!

简单益智的【套个圈圈】、休闲运动的【推可乐】……多肉盆栽、车载香片、免费咖啡、面包抵用券、免费洗车券、软件园免停券、购车礼券等多重福利享不停!玩累了,转角还有雀巢脆脆鲨、雀巢雪糕等甜蜜小食领取哦~

/套个圈圈/

不会有人不喜欢套圈圈吧?小时候没玩够的套圈游戏给你带到游园会现场啦!每人均可获得免费套圈机会,小礼品十分丰富哦~

/集印章有礼/

集齐游园会现场展台6个以上印章可获得:

2小时免停券、免费洗车券、美糖优惠券、多肉盆栽(任选其一先到先得哦)

/推可乐/

生活炎炎,来一罐冰可乐!挑战者将罐装可乐推至划定的范围内,并且可乐不倒,即挑战成功。

摸鱼时间到,统统下楼!

5月24日-25日,来青岛市南软件园,打卡一场夏日游园会吧!

地点:青岛软件园食堂北侧草坪及两侧道路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有趣青年游园会福利群”领福利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