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BAW元宝汽车城市巡回之旅 |“宝”入万家,“福”临龙口!

2023-05-16 11:5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元宝汽车城市巡展

龙口站

2023年的五月,对于龙口的朋友来说注定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北京汽车制造厂元宝汽车城市巡回之旅第三站龙口站落下帷幕。本次巡展活动,北汽制造为龙口的消费者带来了颜值爆表、性价比无敌的国民纯电小车“元宝汽车”,还有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现金直降),以及惊喜多多的现场福利。为龙口人民的日常出行代步提供更丰富的选择,2部iPhone14ProMax的钱就能入手一台元宝汽车,买车还是买手机,元宝活动现场的火爆说明了一切!

青春怎能受拘束 元宝开拓你的生活

有车和没车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样的,没车的时候生活圈基本在3公里之内,偶尔远行也得看公交和地铁是否覆盖,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有车之后,天空任鸟飞,海阔凭鱼跃,随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周边游,生活也不再被公交路线所拘束。

元宝汽车一个将品质和颜值做到同价位罕有对手的品牌,如今随着全国巡回活动的开展,继续践行性价比路线,进一步降低“有车生活”的门槛,为全国人民的出行代步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一辆元宝汽车行动版不足3万元的售价,仅仅相当于2部苹果手机顶配的价格,手机预算可以减一减,就能拥有有车的生活,行致远,见真知,拓展生活,丰富阅历。有了元宝的配备,行万里路不再是奢望。

新能源新锐 元宝用实力赢得认可

元宝汽车作为新能源新锐品牌,研发设计之初就做过众多市场调研,充分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外观时尚可爱,空间越级享受,内饰舒适低噪,配置同级罕有10.25双联屏,每一项都切中定位,解决消费者的需求痛点,满足年轻人对“人生第一辆”的所有想象,同时也是多孩家庭第二辆车的优选。

体验为王 元宝超懂年轻人

2023年开始,BAW元宝汽车就通过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与准车主们形成互动。通过这些平台,达成与年轻人的互相理解,从而在产品研发、设计、活动等多个环节,最大程度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时尚炫酷、好开够用、科技大屏、智能语音、同级罕有大空间,这些都是元宝的定义词,也都是年轻人所喜爱的用车元素。

此次,BAW元宝汽车开启全国巡回之旅,活动现场提供多辆不同颜色、不同配置的元宝汽车,为所有到场的朋友,提供一个近距离感受元宝汽车的机会,亲眼看到、亲手摸到、亲自试驾,比图片和视频要来得更真实,也让大家更能感受元宝汽车的真正魅力。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元宝活动超给力

本次元宝汽车巡回之旅龙口站,活动现场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拿到丰厚的奖品。整个过程准备了诸多环节,只要到场就有机会拿奖,这也导致现场活动非常热烈,气氛一波又一波的燃起来,每一位幸运的朋友,都举起自己的奖品,纷纷转发朋友圈,让朋友们也都感受一下自己的幸福。这就是元宝的经营理念,了解消费者、读懂消费者、回馈消费者、送福利给消费者,所有元宝的车主都将收获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舒适愉悦的驾车体验。

本次龙口站之行最终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到场参与活动的龙口朋友们也都十分尽兴,甚至还有些不舍。北汽制造元宝汽车用产品力说明了自身实力,用诚意满满趣味十足的活动拉近了与消费者,与当代年轻人的距离,这才是真正的,能读懂消费者需求的品牌应该做的。

元宝汽车全国巡回之旅还将继续。BAW元宝汽车也将继续深耕国内市场,同时不断夯实基础,打磨产品,通过品质和服务的全面升级,不断提升知名度,从而最终赢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走向世界,让世界感受中国“智造”的魅力,感受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魅力,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2023第三站龙口站完美收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