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斯巴鲁傲虎震撼上线 继续夯实30万级日系SUV价值标杆

2023-03-16 15:5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新款斯巴鲁傲虎于2月10日17点震撼上线。新车不仅从外观到配置,内外焕新,还在起售价上进行了下调,完全能够以加量不加价的全新姿态,唤醒家庭用户驾驭渴望,继续夯实自身30万级别日系SUV价值标杆的地位。

亮眼轮毂设计为整车增添潮流时尚感。新款斯巴鲁傲虎全系换装新式18英寸铝合金轮毂。相比老款的17英寸熏黑轮毂,新款斯巴鲁傲虎18英寸铝合金更加大气潮流,轮毂阶梯似的形状,完全能够在将视觉冲击力拉满的同时,把整车的时尚潮流气场提升至全新高度。对于既要有“里”也要有“面”的家庭用户来说,新款斯巴鲁傲虎完全能够激起他们的驾驭欲望。

配置升级,焕新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驾驭更轻松。在配置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不仅升级了Apple CarPlay无线连接、信息娱乐系统,还将X-MODE自动复位功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据悉此次焕新后的X-MODE自动复位功能更加智能,老款车速超过40km/h时会自动解除X-MODE功能,而新款斯巴鲁傲虎则是会在车速超过40km/h时进入待机状态,一旦车速再次低于35km/h时,自动激活X-MODE功能。此次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主动安全性能,完全能够让驾驭更加轻松。

内饰升级,全新内饰材质升级整车豪华质感。在内饰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并没有延续老款斯巴鲁傲虎使用的织物座椅,而是换成了质地柔软的纳帕真皮材质,在提升乘坐舒适度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整车豪华质感。此外,新款斯巴鲁傲虎2.5i AWD探享版EyeSight更是采用了专属的防泼水合成材质,满足家庭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作为同级名副其实的日系SUV担当,此次全面焕新的新款斯巴鲁傲虎不仅外观更加时尚潮流,还拥有更有质感的内饰以及更前瞻的智能辅助,完全能够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高价值用车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