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余品牌参展!“亿惠青岛 畅享消费”——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城阳站启幕在即

2023-03-16 15:24 作者:石丽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亿惠青岛 畅享消费”——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城阳站将于3月25日正式启幕,此次车展择址城阳区青特万达,将持续两天时间,涵盖自主、合资、进口等众多热销品牌,为城阳乃至青岛市区消费者带来一场纯粹的购车盛宴!

截至目前,车展已吸引到特斯拉、比亚迪海洋网、一汽丰田、北京汽车、林肯、腾势、长安欧尚、深蓝、睿蓝、哪吒、极狐、飞凡汽车、上汽大众、进口大众、JEEP、别克、雪佛兰、长安汽车、五菱汽车、马自达、东风风行、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名爵、阿尔法·罗密欧等二十余家主流品牌助阵,各家车企将带来各自旗下强大的新车阵容,数十款热销车型全场比价,购车礼包拿到手软!

(品牌排名不分先后、参展品牌持续更新中,参展报名电话:0532-68873926)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鼓励下,随着充电设备的不断完善,低廉的使用成本使得新能源车型备受欢迎。本次车展不仅汇聚了特斯拉、比亚迪海洋网、腾势、深蓝、睿蓝、哪吒、极狐、飞凡汽车等一众新能源品牌,各家车企还为消费者带来多重购车好礼——

特斯拉自年后打响第一波价格战,品牌热度持续居高不下。此次车展,特斯拉将带来Model 3、Model Y两款车型,其中,Model 3作为纯电中型车的标杆车型,本次车展首付3.5万起即可提车,购车门槛也是降到了超低,青睐特斯拉的消费者不要错过。

随着近两年“硬派越野潮”、“轻奢露营”概念的兴起,硬派越野车这个原本小众的细分市场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北京汽车旗下越野世家、魔方、X7将亮相本次车展。越野世家推出“呼朋引伴0元购”优惠促销,老车主置换新车低至0元起;魔方、北京X7保价放心购,至高优惠达2.5万-3.5万元。

进口大众将携旗下途锐、蔚揽旅行轿车两款车型亮相。德系进口豪华SUV大众途锐,在产品力和硬件匹配方面非常具有优势,此次车展特价低至43.8万起,全系车型尊享终身免费保养;蔚揽作为大众最近几年主推产品,大空间、高配置、远距离续航,能够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车展特价更是低至22万起!

欧尚汽车旗下欧尚Z6 iDD、欧尚X5 PLUS两款车型将在本次车展亮相。欧尚Z6 iDD作为众多搭载混动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一,不仅拥有纯电续航能力,还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欧尚X5 PLUS作为欧尚汽车年轻化战略级别产品,定位年轻用户,全新智控体验更聪明、更乐趣、更个性、更安全,车展上带来的至高30000元购车优惠也是诚意十足!

从极狐阿尔法S到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不断智能化的极狐同样看点颇多。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极狐汽车与华为共同推出的一款高端新能源车型,定位为高阶智能驾驶纯电轿车。

哪吒汽车将带来旗下哪吒V、哪吒U两款重磅车型,2022年全年累计超15.2万台销量,业绩十分亮眼。与此同时,哪吒汽车还推出购车保价权益:通过哪吒汽车官方渠道定购哪吒V、哪吒U系列车型,自定购日(含)起90天内,如果所购具体版型的官方售价有降价情形,哪吒汽车承诺将主动补还差价;此外,哪吒U-II可享至高25000元综合购车权益;哪吒V可享至高16000元综合购车权益。

值得关注的是,“国民神车”五菱宏光MINIEV同样将亮相本次车展。3万元左右的售价,加上娇小玲珑的车身,是消费者日常短途代步的不错选择。

此外,车展现场还为带孩子的家长设置了石膏娃娃DIY专区,更有车载香片、手机支架等精美礼品免费领取!3月25日-26日,城阳青特万达约起来!

↑↑手机扫码领红包 微信实时到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