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比亚迪新海豚实拍曝光!增后雨刷器 最快12月上市

2022-11-17 08:30 来源:智电出行
分享到:

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新海豚的实拍图,新车最快年内上市。新海豚采用亚特兰蒂斯灰车漆,前包围和后扰流板换装更运动的造型并搭配亮黑色点缀。后方加入雨刷器配置,实用性更强。新车将搭载前置单电机,参考现款,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0kW和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80N·m和290N·m,全系标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内部搭配亮黑色饰条和品牌Logo,高配车型下方配备了一颗单目摄像头。车侧提供撞色车顶、黑化门边饰条、隐藏式门把手、多辐条三色低风阻轮圈等。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后雨刷器,上方为尺寸更大的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车内预计延续现款造型,主要针对舒适性配置进行调整。

据多位现款比亚迪海豚车主表示,自己车辆内的空调出风口出现了喷射白色粉末的情况。经专业机构检测得出的结果,该物质是铝粉,如长期吸入会对人体产生较大的危害。比亚迪官方对此回应称:“(是由于)部分空调管道氧化引起,通过空调系统清洗可消除,有问题的车主可到店免费维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