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揭秘MPV全能密码,感受青岛绝美海岸线,腾势D9开启深度试驾之旅

2022-10-31 13:54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一座宜居临海的胶澳之城,一辆宜家宜商的豪华之车。

10月28-29日,新能源豪华MPV典范——腾势D9以“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的五大豪华实力,在青岛石老人海边开启了一场以“驭境新势界”为主题的全场景试驾体验营活动,邂逅帆船之都的碧海蓝天与秋韵风光,让媒体和用户深度感受腾势D9更多用车场景中的惊喜。

从露营地静态展示到沿海公路的动态试驾,本次全场景试驾体验营活动通过充满趣味的游戏互动、精致的美味晚宴等环节,以及绝美沿海公路、城市道路等综合路况试驾,为大家全方位揭秘腾势D9宜家宜商的全能密码。

宜家更暖心腾势D9解锁旅居生活密码

伴着秋日里的暖阳,在碧海蓝天、巍峨崂山的映衬下,扎营在海岸线边的露营慢生活让大家汇聚一堂,远离喧嚣,在背靠崂山面朝大海的美景中感受岛城的浪漫与写意,体验腾势D9露营伴侣的真正实力,绽放家用旅居的魅力所在。

不论是自驾远游还是郊外露营,灵活大空间都是满足一家人舒适出行的第一关。腾势D9采用2+2+3的空间布局,第二排拥有同级领先的1080mm电动滑轨,第三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141mm,且座椅宽大舒适,让每一个家庭成员在出行时都能享受无差别对待。在保证每个人舒适出行的同时,超大后备箱空间还能装得下帐篷、烤炉等露营装备,专属的腾势D9定制气垫床,更能让你在露营中享受到双人床般的舒适体验。

而一辆具备外放充电功能的MPV车型则能让你的露营生活更加多彩,腾势D9通过VTL外放电功能可时刻输出6kW的高效电能,为野外露营带来更多可能:当你连接户外音响、腾势车载投影仪时,能化身为你专属的露天影院;当你连接电烤箱、微波炉、热水壶等大功率用电设备时,又能给家人带来丰富且温馨的户外野餐。此外还有大舅钓鱼台、大舅观星台等更多场景,腾势D9正以现代化的智慧手段解锁露营新玩法,拓展全家出游的幸福边界。

宜商更顺心腾势D9打造移动会客厅

人生从来不止一面,如同腾势D9不仅有家用旅居中的多彩一面,更有超越用户期待的待客之道。当携带搭载UWB钥匙功能的手机走向腾势D9时,迎宾大灯会开始闪烁,配合迎宾模式,电滑门自动打开,专属迎宾音乐响起,记忆座椅自动后退,尊贵感油然而生。

步入车内,独立航空座椅、高级NAPPA真皮、麂皮车顶、智臻魔方、升降摄像头更是一应俱全,随时化身为移动会客室,商务出行从容优雅,商务氛围轻松拿捏。

顺畅、静谧的行驶质感,是高端MPV宜商一面的必备素养。从石老人露营地到小麦岛公园,伴随海岸线公路的试驾过程中,大家不仅能欣赏到胶州湾壮美的自然风光、香港路与东海路现代时尚的街道风貌,更能体验到腾势D9在动态行驶的平顺安静,搭载的智能阻尼悬架,可根据路况有效抑制车身俯仰、侧倾以及制动点头和加速抬头,使车内依然平稳舒适。而全车双层隔音玻璃,最大程度提升了车内的静谧性,确保会客出行时的商务洽谈。

智能化配置为腾势D9宜商素养提供了更多保障,一句“你好腾势”即可开启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且支持四音区精准定位,不论身处前排的司机还是中排位置的老板,都可轻松与腾势D9语音交互,享受到智能座舱的便利。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功能,每一次旅途中,腾势D9都能为商业伙伴和家人朋友提供细致入微的安全保护。

随着智能化的发展与消费的升级,人生AB面的界限正在不断突破,如何更好地协调生活与事业的关系,不仅是每个人要面对的课题,也是腾势D9诠释全能豪华的意义所在。在智能化、电动化前沿科技的加持下,腾势D9凭借其卓越的品牌实力、产品优势、服务能力为时代精英们带来了智能电动时代的更多惊喜,满足了更多的用车场景,成为事业与家庭的平衡点,必将引领豪华MPV的全新时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