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红旗全新H6 12月28日量产!配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

2022-11-16 13:2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获得了红旗H6的内饰实拍图,新车将于12月28日完成SOP并开启预售,预计起售价在20万左右。红旗H6车内采用全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两侧功能按键换成当下流行的触控样式,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5TD(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8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H6内饰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嵌入式中控屏、翼式中控台面、运动平底造型方向盘、双水杯架和全新电子换挡把。实拍车型采用了更艳丽的红色,相比新H5上的石墨黑/石榴红拼色更具运动感。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提供电动天窗、隐私玻璃、前后倒车雷达(共12个)和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新车采用全新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亮银色元素点缀,两侧搭配分体式LED灯组。车侧配备车身同色外后视镜/门把手、18或19英寸运动轮圈和黑化门边饰条,并延伸至后备箱处。车尾搭配分体式熏黑贯穿灯组、鲨鱼鳍天线和中置双出排气。

红旗H6分别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3/34的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和185kW,预计峰值扭矩分别为340N·m和380N·m。新车根据配置和整备质量不同,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55L和6.80L。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