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别克全新君越谍照曝光!内饰更豪华 世纪同款造型

2022-11-14 13:2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别克全新君越的谍照,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内饰采用了与旗舰MPV世纪相近的设计,豪华感、科技感大幅提升。预计全新君越尺寸会进一步提升,并搭载新1.5T、2.0T+48V轻混两种动力,未来将继续竞争大众迈腾/帕萨特、丰田凯美瑞/亚洲龙等车型。

全新君越预计会汲取Wildcat EV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采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从伪装贴纸轮廓来看,大灯组造型或为7字型。车侧依旧是溜背式设计,轮毂品牌LOGO升级为最新样式。新车内饰配备大尺寸曲面中控屏,四幅式方向盘按键升级为触控式,采用怀挡换挡机构,中央扶手箱前方为杯架和无线充电板区域。

参考同为中型车的昂科威S,全新君越入门车型将换搭同款1.5T高功率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均有提升。中高配车型搭载2.0T+48V轻混动力,参数与现款车型相同,48V电机的加入将提升车辆启停时的平顺性。新车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