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奇瑞瑞虎7 PLUS混动版12月上市!1公里油费不到8分钱

2022-11-14 13:20 来源:智电出行
分享到:

智电出行从奇瑞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瑞虎7 PLUS新能源将在12月正式上市。得益于插电混动系统加持,瑞虎7 PLUS新能源在经济性上较燃油版车型更有优势,并优于瑞虎8 PLUS鲲鹏e+(综合工况油耗1L/100km)。

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今日油价为例,瑞虎7 PLUS新能源每公里油耗将在8分钱以下。喜欢瑞虎7 PLUS的朋友,不妨等等这款更省油的插混版。参考品牌定价规律,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12万元左右。

新车前脸搭载八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酷似奥迪Q5L,两侧大灯内部采用双L形结构,大灯下方散热口内置点阵式光源。车侧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充电口与加油口分别位于车侧前后,下方搭配18英寸五辐轮毂。贯穿式尾灯内部嵌有“CHERY”logo,下方配备DP-i标识,进一步表明混动身份。

新车基于奇瑞DP-i智能混动架构打造,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容量为19.27kWh的三元锂电池。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10N·m,动力参数较竞品比亚迪宋Pro DM-i更占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