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别克真旗舰MPV世纪售52.99-68.99万!挑战埃尔法

2022-11-04 17:2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11月3日,别克全新旗舰MPV——世纪CENTURY正式上市,6座蕴世版售价为52.99万元、4座逸世版售价为60.99万元、4座私享版售价为68.99万元。别克世纪基于全新大型豪华MPV架构打造,采用全新品牌标识和设计理念,主打更高端、豪华的细分市场,将对现象级车型丰田埃尔法发起冲击。新车标配高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自适应巡航、自动变道、遥控泊车等功能。






别克世纪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采用飞檐展翼前脸和律动波纹格栅,两侧配备90颗光迹交互LED大灯,4座私享版采用关山飞雪(即绿色拼银色)的双色车身和金色车身徽标。车侧配备对置式光感门把手、银翼光毯、双侧电滑门、悬浮式车顶、19英寸伞型流光铝合金轮毂(4座专属)。尾部730颗贯穿式浮光LED灯组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搭配鲨鱼鳍天线、镀铬装饰条和隐藏式排气布局,极具辨识度。




4座版后排配备32英寸可升降智能屏,可将后排座舱升级为奢华与静谧兼备的“私享空间”。座椅中央扶手区集成8英寸智控屏,可实现隔断屏幕、星空顶、氛围灯、Cabin talk、后座空调、音响、车窗遮阳帘、导航信息等控制功能。另外,新车还配有流星雨星空穹顶(8大星空模式)和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拥有21只高性能扬声器),打造出璀璨逼真的星空效果和媲美音乐厅的超强空间感。

6座版车型采用2+2+2的空间布局,配备了EYEMAX 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同4座)、双高通骁龙8155车载旗舰级芯片(同4座)、iKey手机钥匙和Biocare智能生物净舱系统。第二排配备高级Nappa真皮宇航座椅,第三排独立豪华座椅为打孔真皮材质。得益于行业首创的二三排共用纵向电动长滑轨和二排电动横滑设计,提供休憩、入眠、三排便捷上/下车等7项一键奢享座椅联动模式,满足多种用车场景。

别克世纪搭载eCruisePro高级智能辅助驾驶技术(配备22个感知硬件),提供包括ILC指令变道辅助(全场景)、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及SRP遥控泊车辅助系统在内的17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同时,新车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支持OTA远程升级,后续将陆续通过远程更新等方式开启如NOP智慧领航等更高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别克世纪搭载型号为LXH的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最高时速195km/h。新车申报了总质量分别为2793kg、2798kg和2868kg的三款车型,其中最轻的那款WLTC工况百公里油耗为8.44L,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