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题 > 正文

喜报 | 公司燃料电池用氢累计出厂突破100吨

2022-09-28 13:53 来源:青炼小蓝帽
分享到:

截止2022年9月20日,青岛炼化燃料电池氢气出厂累计105吨,在青岛市市场占有率超95%,满足当地市场对燃料电池氢气不断增长的需求,助力山东地区氢能快速发展。

9月8日至11日,由商务部主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厦门举办。公司氢能项目在山东代表团展区的新兴产业引航区亮相,为省、市、区招商引资打出靓丽的氢能名片。

2021年8月5日,公司首车300公斤燃料电池用氢正式出厂,运往西海岸新区红石崖加氢站,标志着山东省“十四五”氢能重大示范试点项目——青岛市氢能资源基地项目初期工程顺利投用。这是青岛炼化首次实现燃料电池用氢工业化生产,解决了青岛市燃料电池用氢的来源问题,将促进山东氢能产业发展,助力打造“东方氢岛”。

今年以来,公司持续拓展氢气市场,全力确保青岛市公交示范线、氢能渣土车等氢能示范车辆燃料电池氢气的供应。7月份燃料电池氢气销售单月出厂量首次突破10吨大关,高达11.55吨,环比增加30%。

8月份出厂量已达到历史新高的17吨,有力支撑了青岛市特别是西海岸新区的氢能产业发展,树立了公司绿色转型发展的良好形象。今后,公司将继续拓展燃料电池氢气客户,研究销售制氢氢气可行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公众开放日 | 一大群萌娃来袭

2022-09-28 13:5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