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题 > 正文

公众开放日 | 一大群萌娃来袭

2022-09-28 13:58 来源:青炼小蓝帽
分享到: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青岛炼化站,启动啦!

8月17日、8月19日,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青岛炼化站,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观众,为此开放日讲解员,做了精心准备!我们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大群小萌娃来袭!!!他们是海丽达美诺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童心看青炼”公众开放日研学活动,一起向未来,小萌娃们出发喽,乘坐探索智慧能源的大巴车,一路充满好奇和期待,青岛炼化公司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小孩小孩你别急,油滴宝宝已经在大门口迎接你们了。

这时候还有很多小朋友,不认识眼前这个大朋友,纷纷和油迪宝宝打招呼:“小乌龟,你好。”。小朋友们,他不是小乌龟,他叫“油迪”,快和讲解员阿姨一起认识一下他,探索油迪的秘密。

接下来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互动环节,通过科学小实验,更加深入地了解油迪宝宝。小朋友们都很踊跃的参与科学小实验!通过生动的动画宣传片,和有趣的游戏环节,初步了解了油迪宝宝。

下面小朋友们,继续乘车了参观小油迪的“家”,小油迪要经过这么多管道,最后变成了大飞机“喝”的油,小汽车“喝”的油,还变成我们穿的衣服。哇哦,好神奇啊。

最后到了小朋友们最期待的环节

参观消防中心

消防员叔叔

讲解救援工具

“叔叔,我也想当消防员”

消防员叔叔

演示突发情况下

如何快速出警

“叔叔,你好棒啊!”

“让我看看你戴的什么?”

消防机器人&高喷车

出水操演练

图片

“哇”~

是的,已经无法用过多的语言形容此时的震撼了

小朋友们登车参观

近距离接触消防车

“叔叔,帮我戴好头盔”

意义非凡的一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一堂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课堂,在小朋友一阵阵的惊呼声中落下帷幕,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期待你的到来。

青岛炼化公司将通过活动全方位展示企业特色,多渠道带领群众探秘“青炼之旅”,展现“青炼至美”。能源至净、生活至美,让我们相约在青炼,期待与您相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