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实景车游趣味互动 宝藏打卡地等你来探索

2022-09-23 18:53
分享到:

金九银十,秋天是北京最美的季节。还在去那些“人从众叕”的老景点吗?这个爽朗的秋日,给大家推荐一种集探索、社交、旅游为一体的全新京城打卡方式,发现城市隐藏的另一面。

native理想国——体验另一种可能

集结了许知远、梁文道等大师的理想国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前瞻性的文化品牌之一,出品了很多高品质人文、社科、思想、艺术、文学等书籍,可谓众多知识分子和文艺青年的精神家园。2020年初夏,“精神家园”落地北京国贸郎园。 native理想国集书店、阅览室、文化沙龙、小型展览、咖啡馆、酒吧为一体,置身其中,时光似乎变得缓慢,喝咖啡、看书、写作,可三五好友邀约,亦可独自一人静享,在闲暇时光里,在书籍与音乐中,感受忙碌生活中的另一种可能。

798“自然与我”雨林展——感受地球另一端的生命

自然总是能带给人们力量!生活在“水泥森林”里城市人,常常渴望回归自然,在大片大片的绿色中获得身心的疗愈。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不需要出走南美洲,在北京市区内就能有仿佛置身亚马逊密林中的体验。798的HANMO艺术中心布置了北京唯一一家室内热带雨林展,可以看到叶片巨大的天南星科植物、稀奇古怪的空气凤梨、神秘的食虫植物、颜色夸张的积水凤梨,仿佛真的走进一片片热带雨林。这个秋日,不妨约上好朋友一起,打卡沉浸式雨林体验,感受地球另一端的生命。

槐轩——闹市中隐藏的古典宝藏空间

就在北京寸土寸金的东二环,热闹的小区内,深藏了一座占地700多平米的光绪年间四合院——槐轩。槐轩入口处保留着传统的如意门、雕花砖,左右搭配击鼓武狮门墩,厚重的历史感扑面而来;进入院落,中正大气的水景庭院赋予了整个空间灵动的气息,梁木结构、幽深回廊,诠释着含蓄内敛的东方传统美学;水景鱼池中央的太湖石气势磅礴,当池内开启造雾灯时,会形成一片水雾,宛如仙境;院内一颗300多年的老榆树,初秋时节依然翠绿挺拔,枝叶繁茂。古色古香的院落展现出强烈的艺术张力和人文底蕴,成为北京新晋艺术打卡地标。

互动车游打卡京城“另一面”

3个深藏闹市但值得一探的打卡点均为神州租车全新推出的实景互动车游——《双城奇旅》中的任务点。

据了解,知名小说家双雪涛担任此次互动车游故事监制,帮助创作团队架构了一个虚实相生、互动性丰富的车游世界。车游以车辆作为载体,融入组队、解密、角色扮演、收藏、竞速、实时策略等潮流游戏元素。玩家化作“神州调查官”,驾驶“传输仓”——即神州租车的车辆,根据任务指南中的提示线索,前往任务点解密任务,完成挑战。

《双城奇旅》不仅是一种城市实景游戏,更是一种集探索、社交、旅游等属性为一体的全新娱乐方式。用脚步丈量城市历史的厚度,用双眼探析城市的发展脉络,正如神州租车鼓励用户通过租车自驾的方式走出去、探索城市的美好,收获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秋日正浓,何不放下日常琐事,约上三两好友,来一场别样的京城“打卡”之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