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腾MPV谍照图曝光!一汽集团旗下又一力作即将登场

2022-09-23 18:59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奔腾MPV定位为中大型MPV,宜商宜家,将为每一个追求品质生活的国人,带来更加宽适的用车享受。它的诞生进一步丰富了一汽奔腾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助力品牌向上、向好发展,构建奔腾多元化发展格局。

一、设计语言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劲、纯、臻”设计语言,尽显东方美学设计巅峰实力。

二、谍照信息

本次发布的图片为新车路试谍照。

1、前格栅:采用连横布局,9根装饰条大气磅礴,与前灯以及保险杠造型相融合。9是中国传统文化最大的数字,采用9根装饰条,也暗示着奔腾旗舰车型定位。

2、前大灯:贯穿式设计,细节精致且具有很强的视觉识别度。

3、侧面:大张力的曲面线条强化了整车的视觉张力。

4、轮辋:多幅高级轮辋设计,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感和高级感,有助强化商务MPV定位。

6、尾部:整体造型比例完美,杠线条柔美、简洁流畅,造型风格同样以横向为主,与车身整体造型风格融为一体,尾灯、后背门、后保险杠形成纵向布局与前部造型统一。

更多信息即将释放,敬请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