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2022款奕泽上市!外观更运动 售15.98-16.58万

2022-08-05 16:1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8月5日,一汽丰田2022款奕泽IZOA(奕享CARE版、运动SPORT版)正式上市,新增的两款燃油特别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5.98万元和16.58万元,其中奕享CARE版售价较现款入门版贵1.4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内饰配置进行调整,运动SPORT版加入大量酷黑色外饰件,整体造型更动感。

运动SPORT版搭载了全新的专属运动套件,包括轮眉、熏黑轮毂、亮色保险杠装饰条、亮色车侧装饰条等。内饰上换搭黑白型格运动座椅,配备专属运动套件,强调了十足的运动属性。奕享CARE版配备了黑×蓝双拼色专属皮质座椅,升级了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驻车雷达、主/副驾驶位大尺寸遮阳板、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极大提升了实用性和舒适性。

除了两款特别版车型之外,目前在售车型上搭载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也将升级为支持苹果CarPlay的新一代车机系统,便利性更高。

新车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最高时速18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全系标配高达10个SRS空气囊以及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