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起售价或18万 全新中大型轿跑哪吒S即将上市

张颖颖2022/07/29

哪吒汽车宣布,全新中大型轿跑车哪吒S将于7月31日上市。哪吒S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选择,前脸造型与蔚来ET7相似,整体车身尺寸比同级别的小鹏P7更大。哪吒S耀世版已于6月初率先预售,预售价为33.88万元。根据哪吒汽车现有产品及对手的定价来看,预计哪吒S的起售价将在18万元左右。

哪吒S四天后上市比小鹏P7还大预计18万起售-图1

哪吒S四天后上市比小鹏P7还大预计18万起售-图2

哪吒S四天后上市比小鹏P7还大预计18万起售-图3

哪吒S四天后上市比小鹏P7还大预计18万起售-图4

哪吒S四天后上市比小鹏P7还大预计18万起售-图5

哪吒S四天后上市比小鹏P7还大预计18万起售-图6

哪吒S四天后上市比小鹏P7还大预计18万起售-图7

哪吒S四天后上市比小鹏P7还大预计18万起售-图8

哪吒S提供幻夜黑、极夜绿、绝尘银三种车身配色,前脸两侧LED灯组采用分体式布局,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耀世版配备跑车级展翼式前门。新车搭载由17.6英寸2.5K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AR-HUD、全液晶仪表盘组成“四屏联动”的超感交互座舱。此外还有主副驾座椅按摩、全景隔热天窗、720°环绕音响等配置。

哪吒S四天后上市比小鹏P7还大预计18万起售-图9

哪吒S四天后上市比小鹏P7还大预计18万起售-图10

哪吒S配备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的运动性底盘,搭载前后双电机,0-100km/h加速仅需3.9秒。在尺寸占优、动力性能相当的情况下,预计哪吒S的最终价格会比小鹏P7和比亚迪汉EV更低。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