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马自达新款SUV售价曝光!三季度开售/外观更惊艳

2022-08-05 16:1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马自达新款CX-50 Meridian Edition车型售价,新车计划将于今三季度陆续开售,海外市场售价为39,950美元(约为27万人民币),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或将在明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取代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CX-5车型,未来也将继续与丰田RAV4、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

而动力方面,马自达新款CX-50 Meridian Edition车型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kW,峰值扭矩420N·m,并配备四驱系统。而马自达CX-50在华国产开售后,预计将仅推出2.5L自然吸气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马自达新款CX-50 Meridian Edition头部装配了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与现款CX-5车型较为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车顶上方还加入了较大尺寸的金属行李架,相比同级对手丰田RAV4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而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