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暑期出游正旺 神州租车8月会员积分兑换好礼来啦

2022-08-04 10:47
分享到:

八月悄然而至,转眼暑期已过半,正是全家欢乐出发,游历祖国山水,开启暑期惬意度假模式的好时间。神州租车8月会员福利活动持续,超值积分兑换玩法助力暑假高性价比出行,会员积分抽大奖,最高可得2天免租券!

备受会员欢迎的租车券持续发放中。8月31日前,所有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100元、80元、50元、30元、10元等不同面额的租车券,不限城市,不限车型,不限平日、周末,用户可在全国直营门店抵扣使用,便捷又实惠。此外,会员积分抽大奖活动也在持续中,8月19日前,会员每天可参与两次积分抽大奖活动,最高可领2日免租券。

神州租车会员每个月可以根据自身等级的不同,在神州租车app享受积分兑换、生日优惠、延时还车、加油服务、尊享服务等个性化权益,其中可抵扣尊享服务、尊享百万服务、尊享驾乘守护、全程无忧等费用的尊享服务权益最受用户欢迎。每月超百万张会员权益券被兑换,贴心又实惠的会员福利持续助力暑期高性价比自驾畅游。

资料显示,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近11万辆,近半数为2021年以来投放的新车,超3500家服务网点遍布全国300+城市,覆盖机场、高铁、城市商圈以及景区周边,24小时服务网点超过1000家,可满足用户随时随地、随需所用的租车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