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思皓爱跑智炫上市 掀起15万级纯电家轿新潮流

2022-08-04 10:36
分享到:

聚焦运动健康圈层,思皓爱跑在一场真人秀户外沉浸式体验直播中正式上市。作为一款集运动美学、超长续航、百变空间、智能生态、舒享安全五大智炫基因于一体的智炫纯电轿跑,思皓爱跑在带来出彩出行新选择的同时,也树立起了15万元级智能纯电家轿市场价值标杆。

思皓新能源作为最早开启纯电动汽车产业化研发的车企之一,通过16年的迭代研发,已经积累了9代技术、4代产品,是新能源汽车赛道中当之无愧的“爱跑者”。思皓爱跑搭载的新一代蜂窝电池,不仅可以做到极致安全,在出色的热管理系统以及64.5kWh的大电池加持下,思皓爱跑还能实现602公里的超长续航,让远方不再遥不可及。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解决冬季续航问题,思皓爱跑全系还标配了最新一代的智感热泵空调,实现动力电池和驱动电机余热回收再利用,大幅提高热效率,冬季可节能约50%。

(思皓爱跑搭载的新一代蜂窝电池)

(思皓爱跑真人秀上市发车仪式)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智炫纯电轿跑,思皓爱跑还拥有掀背的轿跑造型和水滴式的动感线条,将空气动力学与流畅的线条融为一体,尽显运动美学。而在车内,思皓爱跑则搭载了车载KTV功能,让你在车内除了看电影、追综艺、听音乐之外,还增添了一种新的休闲娱乐项目,随时随地尽情嗨歌。

(真人秀活动现场)

除了动感的造型,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也让每个爱跑者难以抑制内心的躁动。动力底盘方面,思皓爱跑搭载最大功率142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高效静音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容量50.1kWh(可选出行无忧套装,升级64.5kWh电池包)蜂窝电池,使其CLTC工况续驶里程达460km(若选装出行无忧套装,续航为602km)。另外还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兼顾了舒适性以及不错的通过性,再加上最新一代三合一超静音电驱动系统,拥有340N·m的瞬间爆发力,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s,澎湃动力随叫随到。

(思皓爱跑动力系统)

(思皓爱跑智感热泵空调系统)

更时尚、更宽适、更持久、更强劲、更安全,思皓爱跑的上市不仅展示了思皓新能源不俗的实力和誓做驱动时代前行爱跑者的雄心,也让其站稳了市场脚跟。5款配置,售价13.99-19.99万元,现在下订还可享价值16666元的六重新车礼包,思皓爱跑值得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