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目标清晰 战略明确 江淮1卡有着1号使命

2022-08-02 10:51
分享到:

作为物流运输的运载工具,卡车只有更加人性化、智能化、务实化才能在物流行业内站稳脚跟。对此,江淮汽车旗下商用车品牌江淮1卡积极升级品牌战略,深入布局中卡、小卡和微卡细分市场并推出全新一代车型,以高价值的1号引领物流运输业新发展。

7月15日,“中国的1卡世界的1卡“——江淮1卡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全新一代车型亮相在武汉盛大举行,“1”寓意着品质出类拔萃、首屈一指。“1”意味着技术领跑,品牌领跑。“1”是江淮1卡的发展目标,“1”是江淮商用车的世界地位。为中国第一而来,为世界第一而生,江淮1卡矢志成为世界第一的高端智能卡车。

凭借江淮汽车58年“掌握底盘关键科技”的品牌基因,目前江淮1卡母品牌旗下已经拥有帅铃、骏铃、康铃、运多多、恺达、威铃、德沃斯、新能1号等众多子品牌,产品线覆盖中卡、轻卡、小卡及工程车。在此次发布会上,帅铃S系、骏铃S6、康铃S9、运多多、恺达柴油小卡、德沃斯T9高顶双卧、新能1号混动版等新品重磅推出,把细分市场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做到极致。

其中,帅铃S6为全新蓝牌而生,是全新一代最标准蓝牌宽体车型;骏铃S6是蓝牌新规下最符合标准的宽体车型,是卡友致富的金饭碗;康铃S9是江淮1卡S系新品中的首款黄牌车型,具有高端智能、动力卓越、专业底盘、能拉能跑等优势;运多多定位“巨划算的专业物流卡车”,底盘专业、原厂货厢、驾乘舒适,可以满足城配、冷链、绿通等细分市场的高效物流需求;恺达柴油小卡动力强劲、智能舒适、安全性高,是灵活城配运输新选择;德沃斯T9高顶双卧拥有一流豪华座舱,让货运路途更轻松惬意。

另外,江淮1卡还精准把握新能源化、智能化、数字化趋势,全力推进新能源轻卡的技术研发、产品迭代和市场推广,自主开发全新智能电动专属平台,同步研发智慧座舱、自动驾驶等技术,持续领跑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推动商用车技术持续升级。

全新一代车型的全面亮相,是江淮1卡对物流运输业前瞻洞察的硕果。紧贴市场需求和法规要求,江淮1卡将持续完善产品品类,以行业引领者的姿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助力物流运输行业降本增效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