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轿车曝光!将重返国内市场/增新动力

2022-07-27 07: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一代CT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2024年年底或2025年初正式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再次引入国内市场销售(雷克萨斯曾在去年宣称将“停产”CT系列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宝马1系、奥迪A3等紧凑级车型。

据悉,雷克萨斯全新一代CT预计将搭载2.0L自然吸气纯燃油版引擎、1.8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首次推出EV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有望在后期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一代CT车型前脸换装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而纯电版车型也将使用独有的封闭式格栅。车尾部分则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NX车型较为相仿。此外,新车也将基于TNGA-B平台所打造,尺寸相比老款车型也将迎来小幅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