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全新途乐或6月上市!大幅加长 比陆巡便宜一半

2022-05-06 14:1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获悉,日产途乐已通过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GB 18352.6-2016标准检测。一般情况下,车辆通过国六环评检测后2至4周即可获得3C认证,之后即可正式销售。新款5.6L V8的途乐尺寸加长,有望于年中上市。考虑到现在平行进口的丰田兰德酷路泽(陆巡LC300)已经炒上150W+了,如果途乐V8能延续之前80万出头的价格,将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内部搭配黑化进气格栅。两侧配备双L造型的LED大灯组,看起来十分凶猛。车尾灯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也采用了类似双L型的LED灯组,并与中间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接,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和菱形缝制的真皮座椅。中控台为环抱式设计,标配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拥有导航显示和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能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日产代号VK56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传动系统继续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