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极狐4月销量劲增54% 阿尔法T/S即将涨价

赵偲宇2022/05/06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极狐汽车官方了解到,极狐汽车4月交付1,140辆,环比增长54%,1-4月累计交付3,186辆,同比增长750%。另外,原定2022年5月1日起实行的调价计划,官方推迟至5月16日起执行。届时,阿尔法T/阿尔法S各两款在售车型建议零售价上调5,400元。

4月车型销量还没有公布。从一季度的上险量来看,极狐主销车型是阿尔法S,一季度累计上险量为1,111辆,占总销量的6成左右。阿尔法T一季度累计上险量为866辆,同比暴涨203%。极狐方面还表示,5月新签订单增长明显,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将于2天后上市。顶配车型售价或为42.99万元,相比现款顶配贵8.5万元,与定位更高的蔚来ET7接近,比进口宝马525i还贵。作为与华为合作打造的高端车型,阿尔法S全新HI版可实现高阶驾驶辅助,并配备华为鸿蒙OS智能座舱。如果预算40万想买一台国产纯电轿车,您会考虑极狐阿尔法S HI版吗?

免责声明
极狐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