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宾利添越“加长版”效果图曝光!确认明日将发布

2022-05-10 09: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车型效果图片,新车计划将于5月10日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与路虎揽胜加长版以及诸多豪华品牌旗舰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而动力方面,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4.0T V8以及6.0T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中6.0T W12涡轮增压车型动力参数也已全面超越路虎揽胜加长版车型。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车型整体造型与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提供了大尺寸网状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继续采用了双椭圆型LED尾灯组。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标轴版宾利添越车型轴距尺寸为2995mm,其长轴距版车型轴距预计提升200mm-300mm,届时其轴距长度也将超越路虎揽胜加长版(3197m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