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大众汽车将加快软件开发!产品周期将大幅缩短

2022-03-08 14: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大众汽车表示,他们正准备对其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的技术开发部门进行重组,该部门未来将专注于研发汽车的高科技零部件,加快汽车软件开发,并且大众希望将该部门的11500名员工转变为大众品牌转型科技公司的领跑者。

大众还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超8亿欧元用于建立一个全新的开发中心,该开发中心将容纳4000名员工,到2030年,大众计划将员工数量提升至6000-8000名,同时大众还将对员工进行针对性地培训,提高整体研发水平。

据悉,未来新车的研发周期将从现在的54个月缩短至40个月,缩短比例为25%。同时,据消息人士称,大众还将逐步提高产能,提升车辆生产速度,大众希望一辆完整的汽车会在十个小时之内制造完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