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斯巴鲁新款XV发布!越野能力更强/售价更亲民

2022-01-10 12:3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斯巴鲁新款XV的实车图,新车提供了全新的1.6L自然吸气引擎,并在外观和配置上均进行了改进,越野能力提升的同时还降低了造车成本,售价更加亲民,起售价格为2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13万元),而目前国内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9.18-23.38万元。

首先,斯巴鲁为搭载1.6L引擎的斯巴鲁新款XV提供了蓝宝石、蓝珍珠两款新配色,新车可选装座椅材质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同时座椅加热功能得到了升级,可在启动后短时间内迅速升温。在搭载2.0L发动机的高配版车型中还提供了一款特别版车型,前格栅和前保险杠采用了灰色金属漆,侧面轮毂采用了亮黑色饰面,车内座椅颜色也提供了全新配色。

此外,新车提供了更先进的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系统,新车还将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新车底盘最低离地间隙提升到了200mm,使新车拥有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增加了新车的通过性,越野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