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价格曝光 售25-35万 配电动尾门

2021-11-23 07: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广州车展中,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完成了首发亮相,不过并没有公布价格及相关配置信息。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新款奥德赛的预售价格,其公布的价格区间为25-35万元(该价格来源某经销商,或不代表最终的官方售价),如果按照该价格来看,新款车型相比在售版本起售价上调了2万元左右,并会在12月正式进入市场。尽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点也不算少,前脸换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灯组也采用了全新造型,内饰配有悬浮式中控屏,配置上增加了电动尾门。新车尺寸较现款略有增加,动力继续搭载2.0L混动系统。



新款奥德赛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为方正,搭配六边形中网,两侧LED灯组也换用了全新样式,整体显得十分硬朗。另外,车头还配有前视摄像头及毫米波雷达,预计新车会提供360°全景影像和辅助驾驶功能。车侧整体变化不大,由于车头产生的变化,使得车侧整体更为动感,下方换用了与中期改款雅阁相似的五角形状熏黑轮毂,造型更为动感,并且轮胎尺寸升级至了18英寸(现款最大为17英寸)。车尾LED灯组与大灯组形成了呼应,灯带的变化使其更加具有辨识度。


新款奥德赛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基本一致,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其换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右侧为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本田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与十一代思域同源,下方换挡机构改为按键形式。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德赛加入了电动尾门功能,这是目前在售版本均不具备的,对于不少宝妈来说算得上福利配置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参数预计与现款一致,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