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11月20日利德行心誉二手车置换活动盛大开启

2021-11-19 13:56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买车用车,是生活品质的提升和体验驾驶的乐趣,而真正的驾驶乐趣,不在于新旧,旨在于对纯粹驾驶的追求;本田思域、本田CRV作为东风本田的代表车型,绝对是对于纯粹驾趣的最好诠释。2021东风本田信誉二手青岛地区二手车节活动盛大开启!

本田心誉认证二手车尊享1年或2万公里原厂质保。优质车源,丰富车型任挑选;全品牌一站式置换服务,免费专业评估,便捷手续,价格公道透明;让您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此次“二手车原值回购高价置换”活动将贯穿整个11月,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均可以任意一款品牌轿车置换东风本田混动、纯电动任意车型。东风本田青岛利德行拥有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团队,彻底打消消费者在出售二手车时因信息不对等而遇到的各种顾虑,保证每一台二手车获得最公正的置换价格。

本次二手车置换专场活动安排如下:

与此同时,东风本田青岛利德行还针对二手车置换或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

评估礼:旧车免费评估,再送车模(1:43)一个

购车礼:旧车成功置换新车,除正常优惠外,再送1000元汽车装潢大礼包。

金蛋礼:旧车成功置换新车,即可参与砸金蛋中大奖。

认证礼:符合东风本田心誉二手车认证的车型,赠送老车主2张机油代金券

临近年底,新车的车源紧张,二手车不受芯片限制,此时推出如此贴合市场需求的置换活动,不仅为消费者解决了用车问题,而且活动所带来的实惠也是实实在在的。选择东风本田,一站式购车、省心、便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