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起亚国产嘉华街拍 8月5日上市 空间比别克GL8实用

2021-06-07 12:4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根据东风起亚悦达官方规划显示,起亚全新嘉华会在8月5日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国产全新嘉华的街拍图。新车外观大量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元素,不过在其中加入了本土化设计,最为明显的是前格栅样式,国产后使用点阵式结构作为装饰。另外,此次曝光的图片很清晰的展示出了国产嘉华的后备厢空间,其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第三排座椅折叠放置后可形成纯平空间,相比别克GL8利用率更强。

外观上,国产全新嘉华前脸采用家族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由国人更喜爱的点阵式结构装饰,并配有起亚全新LOGO标识。车侧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C柱位置配有银色饰板装饰,车尾配有贯穿式灯组。内饰上,国产全新嘉华采用了与K5凯酷相同的一体式连屏设计,下方为旋钮式换挡,豪华感很强。

空间层面,从实拍图片显示来看,国产全新嘉华和本田奥德赛、五菱凯捷相似,第三排座椅折叠收纳时,可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尽管第二排座椅滑轨较短,且不支持左右空间维度上的切换,但相比后续的主要竞争对手别克GL8、大众威然来说,整体的后备厢空间会更实用。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4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为7.6L、7.8L。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